易思范

实战:淘宝电商女装做什么产品举棋不定 看这里来教你分析市场

头部电商

2019年06月12日

  关键词:市场分析

  适用行业:女装

  适用卖家:中小卖家

  女装类目的产品都是季节性很强的产品,所以去做什么?从什么时间段开始做?这个是需要我们去进行分析的,那么这里,我们毕竟是新店,所以我们没有办法用市场洞察来分析,这里就用到一个比较重要的工具了,就是我们的直通车。

  首先,我们进入我们的直接车界面,点击流量解析,那么就进入到了我们进行搜索的位置

<a href=

淘宝电商:女装做什么产品举棋不定 看这里来教你分析市场"/>

 

  进入以后,我们可以在上方的搜索栏里面直接搜索我们要了解的产品的核心词,比如我们现在想要去查看一下T恤女这个行业的情况,那么我们可以直接在搜索框里面搜索,然后点击过去1年的数据,这样我们就可以看到过去一年的完整的这个词的直通车渠道的整体的波动情况。

淘宝电商:女装做什么产品举棋不定 看这里来教你分析市场

  我们可以直接通过分析我们的核心词的波动情况,来看到这个行业的上升和下降的季节趋势,以及哪个季节是我们的热卖季节,以及这个行业的人气有多少,我们可以全部一目了然的了解到。

  通过这个方式,我们可以直接对我们要做的行业进行分析,以及通过这个方式可以分析行业前景,从而确定这个行业能不能做,适不适合我们去做,而且直通车分析的这个渠道也是免费的,所以对于我们新手卖家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方式。(来源:今日头条  文/那木说运营;编选:网经社)

+1

来源:今日头条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