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vivo Z5x苏宁实力乐园即将开启,趣味互动现场感受“性能实力派”!

头部电商

2019年06月13日

  在这个网购时代,对于苏宁易购这个电商巨头,想必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今年,在“苏宁618年中大促”活动中,更是在仅仅一小时之内,就有超10大品牌销售瞬间破亿,强悍的线上战绩让人折服。实际上,除了强大的线上销售力,苏宁在线上线下双线渠道都有优势。最近,苏宁为了让线下的消费者可以拥有更好的苏宁服务,对位于重庆市解放碑的苏宁线下店进行了大改造,并将于6月14日与大家见面。同时,vivo与苏宁共同打造的手机实力乐园,也将于苏宁解放碑店与大家见面。

  手机实力乐园,vivo与苏宁联手带来的全新惊喜

  苏宁解放碑店是苏宁在重庆市的TOP旗舰形象店,处于重庆的中心位置。除了绝佳的地理位置,改造后的解放碑店也将拥有更包容、更时尚、更开放的氛围。而作为苏宁易购的长期合作伙伴,vivo当然也不会错过苏宁解放碑店重新开放这一重大活动。

  此次,正值解放碑店重新开业,vivo与苏宁也为我们带来了全新惊喜——6月14日至6月18日期间,前往重庆解放碑,即可参与vivo与苏宁共同打造的手机实力乐园活动,各种趣味活动和超多惊喜,等你来体验。

  现场购机福利,给你带来更多优惠和惊喜

  参与重庆解放碑活动,我们还可以享有更多优惠,绝对是想要换手机的消费者们的超强福利。在活动现场参与以旧换新活动,旧机满200返100礼品卡,满400返200礼品卡,最高可得888元。此外,更有vivo各种爆款机型的疯狂折扣和现金优惠。还有现场活动抽奖红包券,最高可得300元。

  直播环节,现场感受人气主播的魅力

  前往苏宁解放碑店手机实力乐园活动现场,更有机会与虎牙王者荣耀知名主播心态和KPL联赛当家花旦GINI进行现场对局,成功挑战主播即可获实物好礼。此外,在直播环节,线上点赞量达一定数额即可抽送奖品。与人气主播面对面的机会以及超多精美礼品,就在苏宁解放碑店手机实力乐园,等你来参与。

  趣味活动,让你现场体验vivo Z5x的强悍

  实力乐园不同的互动区域,将为我们展现Z5x不同的魅力。在体感互动区,按照互动指引牌参与Z5x极点屏互动,用户可以感受Z5x极点屏的震撼。在拍照打卡互动区,使用vivo Z5x拍照或者带#vivo Z5x实力乐园#将照片分享至朋友圈或微博,用户不仅能体验到Z5x强大的拍照能力,还能免费打印该照片。在俄罗斯方块互动区,vivo Z5x的大内存将让挑战者印象深刻。在性能实力挑战赛区域,更有《王者荣耀》1V1竞技挑战,让用户可以现场感受到vivo Z5x强悍的性能实力。

  苏宁618线上福利多多,还有iQOO限量联名礼盒等着你

  同时,苏宁618年中大促也正在火热进行中。iQOO最高直降300元,抢券还能更省,最低只要2698起。最让人惊喜的iQOO苏格拉宁联名版也将在6月16日~6月18日发售。不止iQOO,vivo X27/Z3x/Z3最高立减500元;Z5x下单立减100元,抢券还能再减100,同时赠XE680耳机;Z1只要749元起;U1最高立省150元,最低只要699元起;更有iQOO限量1000份的联名礼盒,赠记事本和KAPPA颈枕;更多优惠更多福利请关注苏宁618!

  总而言之,前往苏宁与vivo联手打造的手机实力乐园,我们不仅可以尽情感受vivo Z5x强大的实力,更有超多彩蛋给人惊喜。618活动期间,vivo Z5x在苏宁易购线上平台的销售能力让人惊喜。此次,正值苏宁解放碑店的重新开放,该店也将作为Z5x的线下首销地,心动的朋友快准备好来参与吧!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