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1499元现货开抢, 苏宁小Biu净水机618福利来袭

头部电商

2019年06月15日

  刚刚在2019上海CES上大秀“净化”超能力的苏宁小Biu净水机,博得了众多参观者的青睐,成为苏宁618大促时期备受看好的国民爆款。为了感谢大家的厚爱,苏宁小Biu净水机带来了优厚福利,6月15日-18日期间,1499元现货开抢。

1.jpg

  口说无凭,来看看苏宁小Biu净水机究竟是如何打动人心的?

  三重过滤 RO反渗透技术 净化能力出众

  用户选购净水机的核心因素是净化能力,苏宁小Biu净水机的高精度深度净水能力得益于其采用的三层高效过滤技术。

  前置碳棒滤芯可以吸附余氯、异味,改善水的口感;PP棉滤芯则能滤除泥沙、铁锈等物质;搭配采用进口RO反渗透膜片的RO滤芯,可以实现多重净化。特别是反渗透技术过滤精度可以达到0.0001微米,可以有效去除溶解盐类、重金属等杂质。这样的净化能力才能让用户放心用水。

2.jpg

  500加仑大通量 即滤即饮更便捷

  有了高精度净化质量的保证,净化效率和出水量也是极为重要的一环。特别是对于大家庭用户和夏季用水高峰来说,出水慢的净水机产品就有些鸡肋了,而且受限于蓄水净水机的储水桶设计也会有二次污染的风险。

3.jpg

  苏宁小Biu净水机采用500加仑大通量设计,使其在24小时内可生产纯水达500加仑,相当于每分钟能产生1.31升纯水,能够充分满足全家人的即时饮用健康纯水的需求。

  分质供水 厨用饮用双出水优势明显

  在日常家庭生活场景中,需要经净水机净化的水可以分为直饮纯水和厨用净水。两者相比,饮用纯水比厨用净水的净化要求更高,而厨用净水的用水需求量更大。两种用水都使用同样的净化方式不仅会造成水的浪费,还会对滤芯的使用寿命造成影响。

  苏宁小Biu净水机采用分质供水,双出水设计,纯水可以用来直饮、沏茶、冲奶粉等;净水则更多用在洗菜淘米等厨用场景。这样的设计不仅省水,更能延长RO反渗透滤芯的使用寿命。

  此外,苏宁小Biu净水机搭载的智能物联技术,还可以让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实时查看进出水水质、滤芯寿命等信息,彻底摆脱净水机使用焦虑。加上整机保修三年的重磅售后服务升级加持,让用户更无后顾之忧。

4.jpg

  选购净水主要看的就是净化能、出水量等几个关键硬指标,然后是考虑更多细节贴心设计和性价比。从这些方面来看,618期间1499元的苏宁小Biu净水机的确是一个值得入手的对象。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