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实战:淘宝店铺转让越急越慢 怎么回事?

头部电商

2019年06月16日

1.jpg

  电商行业每个都在努力经营着,作为新手入驻想要获得更好门槛,淘宝店铺转让确实是一个方法。因各种原因不愿继续经营下去的店铺,但是前期已经积累了一定的信誉、等级,为减免自己损失转让店铺。转让他人的淘宝店铺,对于新手来说更省时省力,而且和很多老卖家在同一起跑线。想到这,很多人就希望快点转让他人,但往往越急花的时间越久,为什么这么说来看看。

  1、转让急对要转店铺考虑不周全

  淘宝店铺转让越是着急,在考虑问题时难免没有那么周全。比如说淘宝店铺类目经营、信誉状况良好是否真实,店铺等级等等情况,是不是符合自己的最低要求。虽然说无法选择到自己完全满意的店铺,但是既然花了钱就要尽可能选择自己满意店铺。

  2、淘宝店铺转让风险没重视

  淘宝店铺转让不要因为着急转让,就选择私下交易,比较转让是有风险的。不重视转让风险,难免出现钱财两空,这样就得不偿失了。还有转让时申请注册信息没有办法更改,一旦私下转让出现问题无法保障。

  3、淘宝转让合同不签订

  第三方平台转让需要一个过程,必不可少的就是合同签订,这是保障双方利益重要一步。无论是淘宝卖方还是卖方,不能因为麻烦而放弃这一环节。若是放弃后期出现问题就非常麻烦,是谁的责任也无法判定。

  4、关闭淘宝贷款功能

  鉴于还是原注册人名,一旦出现贷款无法偿还是会追求原店铺申请注册人。为避免这一贷款纠纷,最好还是关闭贷款功能。(来源:甩手网 编选:网经社)

+1

来源:甩手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