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欧诗漫天猫618携小白灯少女周洁琼演绎国妆新尚

头部电商

2019年06月19日

  欧诗漫天猫618国妆新尚主题发布会暨周洁琼线下活动见面会于2019年6月16日在德清欧诗漫珍珠博物馆举办。活动现场,欧诗漫新尚体验官周洁琼一袭白裙美丽现身,和现场粉丝一起共同见证了欧诗漫两款小白灯定制礼盒的正式亮相。

  新尚体验官现身,粉丝零距离互动

  作为舞台上的歌手,周洁琼的另一面却是热爱传统乐器的琵琶女神,这种既有时尚感却又忠于传统的风格,和欧诗漫国潮之光的内涵十分契合,这大概也是欧诗漫选择其作为新尚体验官的内在原因吧。

  此次活动中,欧诗漫新尚体验官周洁琼在现场与粉丝近距离接触。在微博话题#小白灯少女周洁琼#的热传中,这一次的线下见面活动周洁琼也为粉丝带来了欧诗漫小白瓶天猫定制礼盒,并且分享了她的使用体验。分享后,周洁琼从互动箱中抽取了两名幸运粉丝,邀请其上台体验小白灯产品并进行合影。见面会还安排有两场游戏环节,每一场都由周洁琼亲自抽取三位幸运粉丝上台进行游戏互动,获胜者不仅获得了和小白灯少女周洁琼合影的机会,还获得了欧诗漫为粉丝们精心准备的丰厚奖品。活动后,周洁琼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欧诗漫珍珠博物馆。

  说到本次活动的场地,那也是大有来头,活动选在德清欧诗漫珍珠博物馆举办,该馆是欧诗漫珍珠生物产业园的核心部分,也是全国首家以展示、宣传欧诗漫珍珠文化,推广中国德清珍珠为核心,集多项功能为一体的世界最大珍珠博物院。博物馆面积超过6000平方米,院内收藏有丰富的奇珍异宝以及珍珠元素相关的内容,对珍珠文化以及欧诗漫来说都意义非凡。别具一格的舞台设计与文化底蕴深厚的相互对应,颜色造型呼应小白灯的瓶身设计,让人一见之下就难以忘怀。

  珍珠国粹欧诗漫,让你美如珍珠

  博物馆的建造者珍珠品牌欧诗漫,作为国潮化妆品的代表,此次牵手流量小花周洁琼,不仅让现代年轻人关注国潮,关注传统文化,更是溯源珍珠美肤的传承和科技创新,欧诗漫以温和的珍珠提取成分为主的设计理念,让其产品在小仙女们皮肤状态差的时候也能够安心使用。

  此次见面会上还特别推出了两款天猫定制礼盒,欧诗漫618国妆新尚天猫定制礼盒内含欧诗漫小白灯——欧诗漫珍珠白净透润白精华液,这款精华液延续了珍珠美肤世家欧诗漫忠于传统珍珠成分的理念,含珍珠多肽和烟酰胺两大明星美白成分,并且复配三种天然植物精粹,由内而外,层层净黑,达到深层美白持续美白的效果。这款精华液易于使用的特性和光滑水润的使用感受,都能给你带来全新的珍珠护肤体验。选择它,不仅能够省去自制珍珠面膜的繁琐步骤,还能够从内调理提亮肤色获得更好的美白体验。

  这次的定制礼盒也充满趣味性,乍看之下像个精致的小音箱,细看之下会发现天猫脸部是由黑胶胶片、调音键和播放键的音乐元素组合而成。礼盒打开后,可以看见一侧摆放着造型别致的小白灯瓶体,另一侧则是一个和小白灯造型相仿的陶笛,还贴心地配备了简单曲目的演奏指法表,一边护肤一边听音乐的设计称得上是别出心裁了。总体来说,这款小白灯礼盒在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之间产生了艺术的碰撞,蕴含着欧诗漫对时尚的态度,在传统中吸取精华,继往开来引领国潮。此外,礼盒内还包含五瓶7ml的精华赠品,性价比非常的高。另一款天猫定制礼盒除了含有小白灯精华和五瓶赠品外,还有一个珍珠白“小手电”欧诗漫珍珠光子动能导入仪。导入仪能够通过高频率的微震动,对肌肤进行充分按摩,更加有助于美白精华的吸收。两款礼盒各有千秋,都是欧诗漫倾心打造的匠心之品,入手的最佳选择。

  粉丝福利大放送,快来点亮你的小白灯少女

  6月16日至18日,欧诗漫天猫旗舰店和欧诗漫品牌官博(@欧诗漫美如珍珠),将会开启福利专享购活动,小白灯少女周洁琼为大家带来了海量的大幅度优惠。6月16日-6月18日周洁琼粉丝购买欧诗漫天猫旗舰店小白灯礼盒,联系客服发送暗号“小白灯少女周洁琼”即可获得周洁琼粉丝专享福利,加赠小白灯精华8ml (限量2000份);同时, 6月16日至6月18日期间,微博带#小白灯少女周洁琼#话题,@欧诗漫美如珍珠 晒出618小白灯礼盒订单,将有机会获得周洁琼签名海报!此外更有终极福利,6月16日至6月18日期间,小白灯礼盒销售额总额满500万,解锁周洁琼纳斯达克广告权益。此次欧诗漫天猫618国潮定制礼盒限量8000件,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大家赶快抢购,快去点亮你的小白灯,为周洁琼解锁更多福利吧!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