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嗨屁一族 坐享舒爽 舒洁携手京东品牌V计划打造上班族花式解压玩法

头部电商

2019年06月24日

  【2019年6月24日,上海讯】高强度的工作任务造成了现代上班一族的久坐日常,同时也带来了困扰每日的健康压力。为帮助“坐班一族”释放职场压力,尽享洁净舒爽,5月22至31日,舒洁携手京东品牌V计划,围绕“解锁新舒爽,坐班更嗨屁”的主题打造了一场以社交化为核心的无界营销盛宴,效果斐然。

  通过此次活动,舒洁品牌在线上收获超过5000万的曝光效果,项目整体互动量88万+。其中定制社交互动小游戏互动参与人次62万;引入店铺新增粉丝18.4万+,实现社交渠道数据突破!此外,线下“嗨屁公司招聘处”为粉丝打造专属定制空间,实现曝光效果超过2万,互动参与8000次。

  二次元全线出击 解锁坐班新舒爽

  现代社会中每日连轴转的上班族们,要如何缓解职场久坐带来的健康压力?在本次主题活动中,舒洁联合超懂职场的知名二次元新媒体小崽子剧场,精心创作并发布“解锁新舒爽,坐班更嗨屁”的专题漫画,创意呈现舒适有趣的坐班新可能。活动期间,“坐班族”系列表情包也同步上线,以逗趣的情景反映当代年轻人的久坐日常痛点,引发年轻用户共鸣。此外,舒洁官方微信以及多位知名行业意见领袖也从职场生活的各个角度发布职场压力等相关话题,点燃了粉丝们的持续热议。

  线下趣味招聘打卡 畅享“坐班族”福利

  此次,舒洁品牌不仅通过制作“小崽子”坐班族表情包等生动方式,帮助用户适时释放压力,以更加健康的状态面对工作与生活,更在线下与京东社交电商业务部联合打造了创意十足的“嗨屁公司招聘”快闪店,吸引了大量用户关注和参与。在现场“招聘处”,符合“坐班族”特征的候选人通过了知名二次元形象“小崽子”面试官的重重考验,顺利入职并获得舒洁幸运好礼。除此之外,在电商平台,舒洁自营旗舰店还联合小崽子剧场,精心设计了超萌礼包——职场周边大放送,关爱“坐班族”的职场生活!如此解压的线下玩法为舒洁赢得了更多粉丝的青睐,各种逗趣场景更是分分钟成为朋友圈点赞中心。

  健康生活每日享 舒适坐班无压力

  “压力山大”的现代上班族们渐渐形成了久坐日常,如厕健康难题也多了起来。曾因为粗糙、清洁不净的传统厕纸而产生的烦恼和压力,就让暖心的舒洁强势终结吧!舒洁与亚文化圈最强IP LINE FRIENDS联合推出的高颜值超萌湿厕纸采用原生木浆,且不添加香精、防腐剂、杀菌剂和荧光剂,温和无刺激,带来更加纯净安心的擦拭体验。而其新型液体厕纸的设计清爽而水润,开启了如厕体验的全新认知。不仅如此,经专业第三方机构检测,湿厕纸能够有效去除99.9%的细菌,除菌效果远远高于传统厕纸。与LINE FRIENDS联名的激萌设计则进一步丰富了有趣而精致的生活选择。

  V计划标杆 强势营销力爆发

  京东品牌V计划,依托京东“一站式社交营销服务平台—社交魔方”的60余种社交玩法,帮助商家提高对消费者的影响力,加之“社交分享内容导购生态—购物圈”通过话题互动玩法为品牌增加用户粘性。京东品牌V计划1对1为舒洁品牌提供一站式社交电商整合营销推广的解决方案,运用团队策划、包装、整合能力为品牌进行社交赋能,结合社交创新工具完成对品牌的整合推广,沉淀标杆案例,为舒洁品牌带来更多的价值。

  作为专业的生活用纸品牌,舒洁始终致力于以更柔软的触感、更优选的原料和更可靠的品质为千万家庭带来至臻呵护,提供更加健康舒适的用纸体验。此次舒洁与京东品牌V计划合作打造的营销狂欢,不仅表达了为辛勤工作的上班族们改善生活品质的悉心关切,也刷新了无界营销的创意打开方式。解锁新舒爽,坐班更嗨屁!

  关于舒洁

  Kleenex®舒洁®来自世界著名的生活用纸制造商金佰利公司,诞生于1924年。Kleenex®舒洁®品牌多年来被《商业周刊》评为全球最有价值前100品牌之一。每天全球140多个国家的几千万人和您一起享用Kleenex®舒洁®高品质产品。

  更多资讯,请查看舒洁Kleenex:

  官方微博:舒洁Kleenex

  官方微信公众号:舒洁湿厕纸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