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亚马逊中国不再销售自营纸质书

跨境电商

2019年07月04日

图片1.jpg

  7月4日消息,亚马逊中国自7月1日起将不再销售自营纸质书。

  对此,亚马逊中国回应道:“为了加速发展跨境在线零售业务,优化运营效率并提升盈利能力,我们今年四月份对中国的零售业务进行了调整,其中包括纸书。我们一直继续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最佳的数字阅读体验。Kindle广受中国用户的喜爱。我们将会持续创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先进的电子书阅读器。同时,我们将不断提供更多高质量的阅读内容和服务,包括优质的Kindle电子书、KU电子书包月服务和Prime阅读等。”

  此前,亚马逊中国已宣布,将于本月18日起停止为第三方卖家提供卖家服务。

  据《电商报》了解,亚马逊以线上图书业务起家,2004年收购卓越网后逐渐打开中国市场,曾创下电商渠道图书15.8%的市场占有率,与当当网相当。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吴昕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