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传矿机巨头比特大陆已完成员工期权合同签约

数字金融

2019年07月05日

  7月4日消息,据界面新闻援引独家信源的消息称,矿机巨头比特大陆已在6月底完成了一轮大范围的员工期权合同签约,而这被外界解读为是在为赴美上市做准备。

  此前,彭博也发布报道称,比特大陆已恢复IPO计划,最快将于本月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上市文件。不过,截至目前,比特大陆还尚未对上市传闻作出回应。

  实际上,比特大陆上市之心由来已久,早在去年9月26日,比特大陆便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不过由于在后续的6个月里,其上市文件再无更新,最终使得本次申请失效。

  彼时,有媒体报道称,港交所对批准比特币挖矿设备制造商的IPO申请“非常犹豫”,因为该行业非常不稳定。据《电商报》了解,2018年下半年,比特币价格低迷,直接影响到比特大陆的矿机销量,这也最终导致公司出现了严重亏损。

  有分析人士认为,目前比特币价格重回高点,对于比特大陆来说正是重启IPO计划的好时机,同时将上市地点由港交所转移至对比特币接受程度更高的美国股市,也能大大降低上市难度。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林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