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敦煌网重新调整3C产品规则

产业报道

2019年07月08日

1.jpg

  7月8日消息,敦煌网于日前发布《翻新产品准入类目规则》更新公示通知。

  该通知提出,为了丰富卖家的商品品类,促进3C行业的健康发展,现敦煌网针对《翻新产品准入类目规则》进行以下调整。

  主要内容变更:

  1. 翻新手机类目新增邀约式入驻限制;

  2. 新增翻新手机的准入规则;

  3. 新增翻新手机产品发布与销售规则;

  4. 新增翻新手机的清退规则;

  5. 新增翻新手机违规处理办法以及类目保证金。

  以上相关规则将于2019年7月12日正式生效。

  《电商报》发现敦煌网提高了3C卖家的入驻门槛,该通知表示, 翻新手机实行邀请入驻的方式, 暂不接受卖家自主入驻,且受邀入驻翻新手机类目的卖家必须同时满足一定准入条件。

  通知还提高了3C卖家的审核标准。 据悉,注册三个月以上的卖家,敦煌平台将在每月初统计数据,如卖家近90天翻新手机类目责任退款率≥2%或者 违反翻新手机产品准入类目规,将取消该准入类目的经营资格。

  公开资料显示,敦煌网成立于2004年,是国内首个为中小企业提供B2B网上交易的网站,致力于帮助中国中小企业通过跨境电子商务平台走向全球市场。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高飞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