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申通快递控股股东持股结构完成变更

商家服务

2019年07月12日

1.jpg

  7月12日消息,申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持股结构完成变更的公告”表明,2019 年 7 月 9 日,公司收到恭之润发来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 获悉德殷控股将其所持上市公司 246,459,149 股(占申通快递总股本 16.10%)股份过户至恭之润;本次过户完成后,德殷控股直接持有上市公司的股份比例降至 7.76%,恭之润持有上市公司的股份比例为 16.10%。

  2019 年 7 月 10 日,公司收到恭之润发来的上海市青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内资公司备案通 知书》,获悉德殷控股已完成对恭之润实缴出资的工商登记手续,至此本次控股股东持股结构已完成变更,德殷德润持有申通快递 29.90%的股份、恭之润持有申通快递 16.10%的股份,德殷控股持有申通快递 7.76%的股份。

  同时,德殷控股持有德殷德润 51%的股权,持有恭之润 100%的股权。申通快递第一大股东变更为德殷德润,公司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仍为陈德军和陈小英。

申通快递控股股东持股结构完成变更_物流_电商报

  据《电商报》了解,在此之前,申通快递发布公告称,2019年6月28日,公司收到德殷德润发来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获悉德殷控股将其所持上市公司约4.58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90%)股份过户至德殷德润。

  而紧接着7月初,申通快递则发布公告称,申通快递大股东德殷控股将其持有的德殷德润49%股权转让给阿里巴巴,并已经办理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阿里巴巴成为持有德殷德润49%股权的股东,并为此将支付人民币对价46.7亿元。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陈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