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申通快递董事陈光华辞职

产业报道

2019年07月12日

  7月12日消息,申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公司董事辞职的公告”表示,申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陈光华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陈光华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陈光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公告内容还显示,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该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陈光华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少于法定人数,不会影响公司 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完成董事的补选工作。

申通快递董事陈光华辞职_物流_电商报

  据《电商报》了解,除申通外,德邦、韵达等今年以来也出现了或多或少的人事变动。5月底,韵达控股发布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董事白涛的书面辞呈。白涛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职务,此次辞职后,白涛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6月初,德邦股份则发布最新人事变动报告显示,职工监事黄晶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职工监事职务。黄晶辞去公司职工监事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而在此之前,该公司副总经理黄华波、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韩永彦以及公司副总经理以及财务负责人单剑林也都已宣布离职。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陈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