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Poste Italiane开设意大利最大电商物流中心

数字城市

2019年07月19日

  7月18日消息,《电商报》获悉,意大利邮政Poste Italiane日前开设了意大利有史以来最大的电子商务中心,该物流中心建于博洛尼亚,总面积7.5万平方米。

  据介绍,博洛尼亚物流中心采用尖端技术,由新一代机器人系统组成,每个机器人能够分拣250,000个包裹天。每天有600人在新中心处理和分发包裹,总投资额为5000万欧元。

  在出席仪式上Poste Italiane首席执行官Matteo Del Fante表示, “新的物流中心是一个战略性的基础设施,使我们能够在通信和包裹核心业务的巨大转变之后,继续并更好地利用电子商务的增长潜力。与意大利最广泛的分销网络协同工作,增强服务数字化提供的机会以支持发展,并利用数字支付与移动通信之间的融合,博洛尼亚中心将使实现旅程成为可能‘交付2022年商业计划’中概述的发展和创新,为该国的电子商务和数字化传播做出了决定性的贡献”。

  据《电商报》了解,Poste Italiane拥有157年的历史,拥有约13,000个邮局,134,000名员工,514亿欧元的金融资产和约3500万的网络。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高飞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