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任天堂无偿修复漂移手柄

数字城市

2019年07月24日

  面对汹涌的舆情,任天堂改变了手柄售后政策。根据匿名人士提供的公司最新售后政策指引可知,任天堂指示客服在接到手柄质量投诉后不再提及质保期,也无需出示购物凭证,只要手柄出问题就提供无偿修复服务。

  “倘若顾客要求退还之前为修复手柄所支付的费用,则一概予以退款处理”,当然,只要顾客不问,公司不会主动退款。

  这一切均在隐秘中进行。记者致电任天堂要求公司对近期售后政策变动作出评论,公司依然重复前两天的回复:“我司向来以高品质产品为傲,并持之以恒改进产品。最近有报道指某些Joy-Con手柄不听使唤,对此我们表示关注“……云云。

  现在任天堂客服会按最新售后指引操作,只要有人抱怨手柄质量,首先会指示顾客下载最新固件校准手柄;倘若问题无法解决,会提供预付费往来邮寄服务,公司负责免费维修手柄及往来邮费。

  最新售后指引中还包含相关话术:

  问:“即将面市的NSL(Switch Lite )是否仍受此问题影响?”

  答:“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问:“为什么会有集团诉讼?”

  答:“无可奉告。”

  公司在售后指引中并不承认Joy-Con手柄存在缺陷,只称公司对此表示关注。由于多家媒体报道此事,公司希望能尽快灭火,而且是悄悄的。

+1

来源:快科技 作者:Zhengogo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