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扎克伯格:为隐私安全 Facebook将做重大结构性调整

数字城市

2019年07月25日

  7月25日消息,24日晚,针对Facebook与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达成的50亿美元的和解协议,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发表声明称,未来将对打造产品和经营公司的方式进行一些重大的结构性调整。

  扎克伯格在声明中称,“作为这项和解协议的一部分,我们要将隐私控制。我们的高管,包括我个人在内,将必须证明我们监督的所有工作都符合我们的隐私承诺。”

  扎克伯格表示,为了保护隐私,必须重新审查技术系统来保证记录任何隐私风险,并处理这些风险。未来也将发布一项需要使用数据的新功能。未来,或将有数百名工程师和1000多名员工来完成处理隐私风险相关工作。(完)

  以下为扎克伯格声明全文:

  我们已经与FTC就隐私问题达成了正式协议。我们已经同意支付历史性的罚金,但更重要的是,关于我们将如何打造产品,以及将如何经营这家公司,我们将进行一些重大的结构性调整。

  我们有责任保护人们的隐私。我们已经努力工作以履行这一责任,但如今,我们要为我们这个行业设定一个全新的标准。

  作为这项和解协议的一部分,我们要将隐私控制,与基于萨班斯-奥克斯利法案(Sarbanes-Oxley)的财务控制更加保持一致。我们的高管,包括我个人在内,将必须证明我们监督的所有工作都符合我们的隐私承诺。就像我们董事会有一个审计委员会来监督我们的财务控制一样,我们将在董事会中设立一个新的隐私委员会,来监督我们的隐私计划。我们还任命一位最有经验的产品负责人担任产品的首席隐私官(CPOP)。

  要做到这些,我们必须审查我们的技术系统,以记录任何隐私风险,以及我们如何处理这些风险。展望未来,当我们发布一项需要使用数据的新功能,或修改现有功能以新的方式使用数据时,我们将必须记录所有风险,以及我们为缓解这些风险而采取的步骤。我们预计,公司将需要数百名工程师和1000多名员工来完成这项重要的工作。我们还预计,随着这个过程的发展,构建新产品将需要更长的时间。

  总体而言,这些变化超出了今天美国法律的任何要求。但我支持它们的原因是,我相信这将减少我们犯错误的数量,并帮助我们为每个人提供更强的隐私保护。

  今年早些时候,我阐述过以隐私为中心的社交网络未来愿景。在我们追求这一愿景时,能够正确处理这一点(前文所述内容)是至关重要的。我们公司的下一个重点是,建立像我们所提供的最好的服务一样强大的隐私保护。我将致力于做好这件事,为我们的社区提供最好的私人社交平台。

+1

来源:DoNews 作者:翟继茹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