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外媒:诺基亚将在下个月推出6.2/7.2两款新机

数字城市

2019年07月29日

  前段时间,有外媒曝光了诺基亚6.2和诺基亚7.2两款新机 ,这两款机型都采用了后置三摄的设计。据外媒最新报道,诺基亚将在下个月正式推出这两款手机。

  据了解,诺基亚7.2正面采用了水滴屏设计,在手机的背部,背部的相机模组采用了一种圆形的“浴霸”设计,由三个摄像头和一个闪光灯组成。据之前爆料,三个摄像头为超广角+主摄+景深的组合,主摄像头采用了4800万像素镜头,并拥有蔡司的镜头认证。

  配置方面,诺基亚7.2搭载了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屏幕像素密度为410ppi,内置一块3500mAh电池,运行Android 9操作系统。机身底部使用了USB Type-c接口,并在顶部保留了3.5mm耳机孔,机身左侧似乎还搭载了一颗独立的AI按键。

  而诺基亚6.2正面采用了一块6英寸AMOLED打孔屏,前摄开孔位于屏幕左上角,摄像头规格为1300万像素。后置相机采用了居中竖直排列的三摄模组,规格分别为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500万像素,同样拥有蔡司认证。

  核心配置方面,诺基亚6.2搭载了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配备最高6GB+64GB的存储组合,屏幕分辨率为2280×1080,内置一块3300mAh电池,运行Android 9操作系统。

+1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朱枧甲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