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瑞银维持苹果买入评级 目标股价调高至235美元

产业报道

2019年07月30日

  据外媒报道,瑞银今日发布投资研究报告,维持苹果公司股票“买入”评级,将目标股价从225美元调高至235美元。

  瑞银分析师蒂莫西·阿库里(Timothy Arcuri)在报告中称, 对于本季度的iPhone销量,投资者的情绪相对高涨。而股价下滑则意味着,市场对苹果的业绩预期相对较低。

  这主要是因为,当前苹果在中国市场面临多种挑战,以及投资者对服务业务涨幅的担忧。但阿库里同时指出,虽然苹果在中国市场的表现相对低迷,但苹果本季度的表现将不会像上个季度那样糟糕。第三方数据显示,iPhone XR正在取代旧版iPhone。

  为此,阿库里维持苹果股票“买入”评级,将目标股价从225美元调高至235美元。上周五,苹果股价收于207.74美元,上涨0.35%。在过去的52周,苹果最低股价为142.00美元,最高为233.47美元。

  苹果将于7月30日公布2019财年第三季度(截至6月底)财报。据分析师预计,营收将达到533.8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2.10美元。相比之下,苹果第二财季营收为580.15亿美元,同比下滑5%。净利润为115.61亿美元,同比下滑16%。(编译/清风)

+1

来源:腾讯科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