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传苹果16英寸MacBook屏占比创新高 机身尺寸不变

产业报道

2019年07月30日

  据此前消息,苹果将于今年10月份发布一款16英寸MacBook Pro,作为以往15英寸MacBook Pro的升级版。且苹果还为其配备了可以根据环境调整色温的TrueTone屏幕,并在功能上进行了升级。

  根据外媒最新报道,近日有知情人士称16英寸的MacBook Pro将由广达独家代工,取消了鸿海的代工,另外因为屏幕边框有大幅收窄,虽然屏幕尺寸增加到16英寸,但是机身尺寸却能维持不变。

  另外,报道称这款16英寸的MacBook Pro将采用LG Display的LCD屏幕,而非OLED屏幕,屏幕分辨率升级为3072×1920。这也是有史以来屏幕规格最高的MacBook Pro产品,而超高的配置也将带来新的价格高度,供应链消息预测该机的售价将超过两万元人民币。

+1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朱枧甲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