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新关税后iPhone将涨价?分析师称不可能

产业报道

2019年08月05日

  近日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认为,由于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实施的供应链变动,美国实施的任何关税将不会影响苹果产品的定价,预计对苹果公司的出货不会有任何影响。

  郭明錤表示:市场对苹果产品需求的担忧被夸大了,苹果已经根据库克提供的指导做好了准备,并且“苹果将承担因新关税而产生的大部分额外费用,以及美国市场的硬件产品价格和出货量预测将保持不变。“

  如果苹果承担成本上涨,将对利润产生负面影响。随着时间的推移苹果将转向中国以外的生产资源,如印度扩张或越南生产,其中一些影响将得到缓解。

  郭明錤认为,到2020年,非中国的iPhone,iPad和Apple Watch制造商可以满足美国市场的需求。Mac是另一回事,中国以外的产品预计在2021年之前不会满足美国的需求。

+1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王隼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