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eBay拓展零售复兴计划

产业报道

2019年08月05日

1.jpg

  8月5日消息,《电商报》获悉,eBay的零售复兴计划日前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的首府城市正式启动。该计划包括全面的电子商务业务培训,一对一的辅导和对参与者的营销支持。

  eBay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evin Wenig表示,电子商务不一定是一种破坏力,它实际上可以加强小企业和社区的零售能力。eBay零售复兴计划已成为当地市政当局和私营部门如何共同努力利用技术作为可持续经济发展动力的典范。我们非常自豪能够成为一个技术平台,可以补充和增强当地社区的实体小企业。

  据介绍,美国其他三个城市参与零售复兴计划的卖家现在已经向美国所有50个州和151个国家发货。

  据财报数据显示,eBay第二季度净营收为26.87亿美元,相较去年同期的26.40亿美元增长2%;净利润达4.03亿美元,相较去年同期的6.38亿美元下滑37%。

  eBay预计,2019财年全年该公司净营收为107.5亿美元到108.3亿美元,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同比增长2%到3%。

  据《电商报》了解,eBay2019财年第一季度的净营收为26.4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5.80亿美元增长2%;来自公司持续运营业务的净利润为5.21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4.07亿美元增长28%。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高飞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