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NEC研发的飞行汽车公开试飞 在3米高空中悬停几分钟

商家服务

2019年08月06日

  8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电气(NEC)周一向外界展示了该公司研发的飞行汽车。

  该飞行汽车原型依靠电池和马达驱动,长约3.9米,宽约3.7米,高约1.3米。采用碳纤维减轻重量,控制在148千克。

  试飞活动在位于东京郊区的NEC设施进行,原型机升至约3米高,在空中悬浮几分钟后落地。

  NEC表示,争取在2023年,首先在物流运输上投入实用。

  日本政府在飞行汽车技术方面设下了雄心勃勃的目标,即在2030年时实现人人可驾着飞行汽车到处飞的愿景。

  另外,现在全球许多公司都在研发飞行汽车,比如斯洛伐克的飞行汽车公司AeroMobil,Alphabet首席执行官拉里·佩奇支持的初创公司Kitty Hawk,Terrafugia,Airbus,Uber,Lilium。

+1

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宋星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