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前程无忧第二季度净利润6740万元 同比扭亏

产业报道

2019年08月06日

  8月6日消息,美国东部时间本周一,美股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前程无忧(股票代码:JOBS)发布了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数据显示,公司二季度净利润为6740万元,同比扭亏。净营收为人民币9.636亿元,同比增长7.6%。

  从业绩上看,第二季度,前程无忧在线招聘服务收入同比增长3.8%;其他人力资源相关收入同比增长14.8%;运营收入增长23.9%,达到人民币2.702亿元。这是促其扭亏为盈的直接动力。

  前程无忧预计,今年第三季度净收入在人民币9.15亿元至9.55亿元之间。第三季度非GAAP每股收益4.00元至4.30元。

  不过,在美股市场普遍下跌的背景下,前程无忧的财报并未推升其股价的上扬,反而下跌4.81美元,跌幅6.52%,报收68.95美元。

前程无忧第二季度净利润6740万元 同比扭亏_O2O_电商报

  据《电商报》了解,前程无忧于2004年9月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这也是第一个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作为国内老牌人力资源服务公司,提供报纸招聘、网络招聘、招聘猎头、培训测评和人事外包在内的人力资源服务。

  不过,如今的前程无忧的前景并不显得那么无忧无虑,公司对外正面临着智联招聘、BOSS直聘、拉钩、猎聘等新势力的崛起,对内则存在不小的风险隐患,此前,有媒体曝出因未及时赔偿违法解除劳动合同的赔偿金而成了失信人。另外,根据企查查数据,前程无忧运营主体因2019年3月21日执行案件(2019)京0105执12204号成为被执行人,自身风险多达数百条。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林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