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明天发布!三星Note 10更多细节曝光:已无悬念

数字产业

2019年08月07日

  三星已经预告,8月8日也就是明天会发布Galaxy Note 10,而从目前的情况看,这会是一个系列,其中还包含有Galaxy Note 10 Plus,而你对它们是否期待呢?

  现在,国外爆料大神@Ishan Agarwal分享了Galaxy Note 10系列颜色和存储的更多细节,两款手机都支持最高1TB扩展,整体上来说是这样:

  Galaxy Note 10会有256GB和512GB两种存储规格,其中256GB版本有黑色、红色和渐变绿三种颜色,而512GB则只有白银色;

  Galaxy Note 10+有256GB,512GB和1TB三种规格,其中256GB和512GB版本有黑色和渐变绿两种颜色,而1TB规格除了上述两种颜色之外还有白银色版本;

  汇总目前曝光的消息看,Note 10系列还会有一款Note 10 Plus的机型,不过二者都取消了3.5mm耳机孔,SIM卡槽位于顶部,整体造型方正硬朗,辨识度较高。核心配置上,三星Galaxy Note 10采用6.3英寸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旗舰平台(部分版本搭载Exynos 9825),前置10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可变光圈镜头+1600万超广角+1200万长焦三摄,电池容量为3600mAh。

  三星Galaxy Note 10+采用6.8英寸QHD+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旗舰平台(部分版本搭载Exynos 9825),后置1200万可变光圈镜头+1200万长焦+1600万超广角+TOF镜头,电池容量为4300mAh。与上一代对比,Galaxy Note 10的屏幕、相机、性能均有提升,同时支持屏幕指纹识别,遗憾的地方是取消了3.5mm耳机孔。

  据悉,Note 10的售价会是6500元起,大家感受下?

+1

来源:快科技 作者:雪花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