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UPS:eBay在亚太地区排名第一 亚马逊次之

商家服务

2019年08月08日

  8月8日消息,《电商报》获悉,2019年在线购物者的UPS Pulse研究了解了包括美国,亚洲,欧洲,加拿大,墨西哥,巴西在内的15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印度首次在线购物者的不断变化的趋势。其中,该报告显示eBay在亚太地区排名第一,亚马逊次之。

1.jpg

  另外,亚马逊是美洲,欧洲和印度最常用的市场。而eBay在欧洲排名第二,在美洲排名第三,在印度排名第四。

  根据2019年UPS Pulse of the Online Shopper研究的最新研究,消费者要求提前支付费用透明度,控制交付流程,明确规定退货政策和忠诚度奖励。

  据《电商报》了解,从今年的研究中得出的主要主题包括:

  关键客户体验始于研究:百分之九十的客户在网上购买之前研究项目,而年轻一代最有可能受到客户评论的影响。百分之九十五的买家希望在他们完成购买之前看到所有运费和税款。

  在线购物者希望感受到价值并获得回报:结果显示,大约五分之一(19%)的消费者拥有超过五个忠诚会员资格。加入的原因包括免费送货,仅限会员折扣和奖励积分。

  与此同时,在线市场仍然很受欢迎:百分之九十六的在线购物者使用过市场,而全球36%的消费者打算在未来12个月内在市场上购买更多。在全球范围内,48%的消费者在市场上冲动购买商品。

  购物者仍然希望选择和方便,但他们宁愿不为此付钱:受访者喜欢次日送货,但他们会考虑其他选择 - 例如降低费用或奖励 - 以减缓运费。与其他年龄组相比,千禧一代购物者更有可能选择加速递送选项。但一般来说,在线购物者对运费支付的兴趣非常低。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会采取各种行动来获得免费送货,包括向购物车添加商品(36%),选择最慢的运输时间(32%)和在线搜索促销代码(32%)。

  退货仍然是创建回头客的关键:退货商品仍然是在线购物者的主要需求,73%的受访消费者认为退货体验会影响他们是否继续与零售商一起购物。在全球范围内,36%的在线购物者在过去三个月内退回了一件商品。

  在全球范围内,大约有三分之二的购物者(63%)将退货运回卖家/零售商。这种方法在欧洲和亚太地区(APAC)最受欢迎,其中67%的购物者提供回报。与此同时,退回经验不佳的主要原因是延迟获得退款(25%)。必须支付回报会导致相当大比例的消费者(24%),以及接收交换或更换项目的延迟(21%)。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高飞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