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新思科技宣布收购QTronic GmbH 未披露交易价格

产业报道

2019年08月09日

  8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新思科技(Synopsys, Inc.)日前宣布收购总部设在德国的汽车软件和系统开发仿真、测试工具和相关服务的领先企业QTronic GmbH。

  这项交易还需获得监管机构审批,预计在新思科技2019财年第四财季完成。新思科技未披露这项交易的财务数据。

  据介绍,QTronic GmbH成立于2006年,是汽车软件虚拟验证工具的供应商。它的旗舰产品包括一个将开发任务从公路和测试平台转移到微软Windows PC的虚拟ECU平台Silver,以及一种具有强大的测试用例生成器、只需最小规格的智能测试自动化解决方案TestWeaver。

  这项收购完成后将扩大新思科技的汽车解决方案产品组合,满足汽车一级供应商和OEM公司的需求。

  新思科技芯片验证事业部总经理Manoj Gandhi表示:“从半导体到原始设备制造商,汽车公司正寻求加速开发、验证和测试的汽车电子系统。通过收购QTronic,我们巩固了作为虚拟原型验证解决方案领导者的地位,并将继续提供强大的虚拟开发和测试解决方案,使汽车公司能够更早、更快和更好地开发汽车软件。”

  周四收盘,新思科技(NASDAQ:SNPS)股价上涨3.88%至131.97美元,总市值约197.82亿美元。

  新思科技成立于1986年,总部位于美国硅谷,目前拥有13200多名员工,分布在全球120多个分支机构。2018财年营业额逾31亿美元,拥有3100多项已批准专利。该公司是一家电子设计自动化(EDA) 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芯片接口IP供应商。

+1

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宋星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