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外媒爆料:苹果9月10日发布新款iPhone!

数字产业

2019年08月14日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苹果已经基本确定了今年新iPhone发布时间,而时间会是在9月10日。

  据外媒报道称,今年苹果的发布会将会定在9月10日,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他们要比前两代iPhone的发布提前了几天。作为对比,iPhone 8系列是在2017年9月12日发布的,而iPhone XS系列是在2018年9月12日发布的。

  今年的新iPhone外界关注度并不高,主要是新机的提升太有限。事实上也确实如此,汇总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新一代iPhone除了是浴霸后置摄像头外,其余跟2018款iPhone外形无异,这确实让人有些提不起精神。

  另外,今年新iPhone还有一大弊端,就是不支持5G网络,这可能是它的硬伤。

  昨天,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预测报告中指出,2021款iPhone将有望同时配备Face ID和屏下指纹,从而进一步提升安全性与实用便利性。

+1

来源:快科技 作者:雪花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