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Xbox负责人谈下一代主机:提高整机性能

数字城市

2019年08月14日

  8月14日消息,近日微软Xbox部门负责人菲尔·斯宾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下一代Xbox主机将会在整机性能上下足功夫,微软方面希望可以提高新机的流畅性和速度性,来让人们想要选择购买这台主机。

  此前有国外分析师爆料,低配版的Lockhart主机已经被取消,这也是为什么微软在今年E3上只讨论了一个主机——性能强大的Project Scarlett。在这名分析师看来是一个好事儿,至少能提升次世代游戏整体的表现水准,带来画面更好,更强大的次世代游戏。

  随后这名分析师又补充说:“澄清下我也不知道Lockhart是否真的被取消,只是当前有这样的传言。Lockhart很有可能还存在,但Phil自己在E3上也给出了暗示。他说次世代主机时使用了单数(console),而不是像E3 2018时用的复数(consoles)”。

  据悉,Xbox新主机代号为Project Scarlett,正式名称还未确定,确定在2020年圣诞上市。目前可以确定的信息有:采用基于AMD Zen 2和Radeon RDNA架构的定制设计CPU;采用GDDR6内存;性能为当前Xbox One X的4倍;支持8K分辨率输出;最高支持120fps帧率运行;采用SSD。

+1

来源:中关村在线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