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苏宁818透露送礼秘诀,直男们赶紧小本本记下来

头部电商

2019年08月16日

  七夕刚过,关于直男送礼的问题又被diss了一波!打开社交软件,真的是满满的吐槽,钢铁直男们有送塑料玫瑰花的、有送土特产的、更有甚者送了女朋友一面锦旗……

  看到这些想让人自戳双目的礼物,真是无可奈何!可是偏偏很多男性朋友就是不自知,不仅不会送礼,还不会说话,尤其是看见女朋友被大姨妈折磨得痛不欲生时,总是要说出“多喝热水”这样容易造成血雨腥风的“金句”。

  如果你还有一点点求生欲的话,赶紧去苏宁818发烧购物节看看,了解一下现代女性大姨妈期间究竟需要什么。

  为了能够让广大直男朋友了解女性需求,苏宁818发烧购物节也是操碎了心,特别推出了朴氧生活Good Morrow“手护”暖宫带拼购活动,原价168元拼购只要148元,这款号称“比男友更懂您”的产品已经成为了现代女性的心头好。

  一个小小的暖宫产品,凭什么就打败了各位“用心良苦”的直男呢?它的过人之处,真的要请各位好好学学。

  首先是这款暖宫带区别于传统的暖宝宝,是充电设计,可以反复使用,便携智能可调温,赠送充电宝和手拎精美礼盒,在经期时戴在腹部,大面积暖宫,缓解痛经,犹如一双温暖的手覆盖,带来最贴心的呵护。

  同时它还有1m温控数据线,避免了掀开衣服调温的尴尬,一秒钟迅速发热,三档温度可调,不仅可以在特殊的日子缓解不适,还可以在普通日子用作日常子宫养护。

  除了暖宫之外,多种佩戴方式,用来暖腹、暖肾、护腰都是可以的。材料嘛应用的是美国杜邦莱卡面料,整条可水洗。

  直男朋友们get到暖宫带吸引女性的点了吗?它不仅满足了女性在经期需要暖宫呵护的需求,还在产品细节之处做文章,考虑到各个使用场景。这不单单是一款产品,更是一份诚意、一份对女性满满的爱意!

  如此精挑细选,瞬间击中女朋友心意的礼物就在苏宁818发烧购物节!在苏宁拼购这款暖宫产品,不仅2人团购价只需要148元,还享受商品包邮、7天无理由退货等服务。你对女朋友贴心,苏宁对你贴心!

  或许“多喝热水”是一种关怀,送“奇葩礼物”是一份心意,但是为何不将这份爱用更合适的形式表现出来呢?送她需要的,给她想要的,这才是成为暖男的必备素质。钢铁直男并不值得炫耀,你和贴心男友之间的距离或许就差了这么一条让她倍感暖心的暖宫带。

  该送什么样的礼物,苏宁818发烧购物节已经给出来了,该怎么做,看着办吧!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