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苹果:我们已在美国创造了240万个就业岗位

数字城市

2019年08月16日

  近日据外媒消息,苹果已经在美国50个州创造了240万个就业岗位,其中包括公司直接招聘的员工、来自供应商和开发商的员工。

  据了解,该数字自2011年以来增长了4倍,另外预计该公司每年为美国经济贡献了600亿美元。

  本周,苹果在一份新闻发布稿中公布了其通过自己及产业链相关的企业为美国人创造了并维持着240万个就业机会的消息。

  据其介绍,苹果现在已经跟美国50个州的9000家供应商签订了合同并由此提供了45万个就业岗位。

  另外,苹果还披露,其在美国直接聘用了9万名员工,这一数字将在2023年的时候增加2万。苹果表示,就应用开发人员这块,该公司估计为美国人创造了190万个工作岗位。

  总体来说,这240万个美国就业岗位比2011年该公司创造的就业岗位多了四倍。

+1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王隼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