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郭明錤:苹果下月将推出第五代Apple Watch

数字产业

2019年08月17日

  距离苹果秋季发布会越来越近了,近日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发布最新报告称,苹果第五代Apple Watch将会坚持使用OLED显示屏,或将由Japan Display代工生产。

  关于新一代Apple Watch的信息还很少,只有“的陶瓷外壳设计”以及全新的供货商。预计明年苹果第六代Apple Watch手表型号将会采用MicroLED显示屏。

  预计初期Japan Display将得到最高可达20%的OLED订单,而到了2021年底这一数字将会增长至80%。分析师表示,苹果将在iPhone上采取类似的策略,不会过分依赖单一制造商。

  此前市场调查报告显示,苹果手表在去年同期帮助推动苹果上一季度出货量增长32%,Apple Watch仍然主导着北美可穿戴设备市场。本季度苹果手表在北美地区出货量为290万只,比2018年第二季度的220万只增长了32%,占全球苹果手表出货量的60%以上。

+1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李国栋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