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苹果为视频服务花费60亿美元 11月前推出Apple TV+

数字城市

2019年08月20日

  外媒消息称,截至目前,苹果公司已为其即将推出的Apple TV +视频服务花费了超过60亿美元,而最初苹果为Apple TV +高管Jamie Erlicht和Zack Van Amburg设定的预算为10亿美元,但预算逐步扩大。

  据爆料,Apple TV+最受瞩目的节目之一《早间秀》中,主演詹妮弗·安妮斯顿和瑞茜·威瑟斯彭每集的片酬达到了115万美元。在原创科幻剧《See》上,杰森·莫玛参演的《See》每集的预算为1500万美元。

  外媒称,苹果将于两个月内推出Apple TV+,目前尚未透露会员定价或其他关键细节,但表示该服务在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推出后,每月都会增加新内容。

  关于视频服务,库克在最近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预计大多数消费者会购买多个热门网络视频会员, “我们将尽最大努力说服他们,苹果网络视频服务也应该是他们可以购买的选项之一。”

+1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李国栋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