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巴克莱给予拼多多“增持”初始评级 目标股价32美元

头部电商

2019年08月20日

  据外媒报道,巴克莱银行(Barclays)今日发布投资研究报告,给予拼多多股票(Nasdaq:PDD)股票“增持”初始评级,将目标股价定为32美元。给予京东股票(Nasdaq:JD)“持股观望”初始评级,将目标股价定为36美元。

  拼多多:“增持”初始评级 目标股价32美元

  巴克莱银行分析师格雷戈里·赵(Gregory Zhao)在报告中称,凭借其独特的团购、社交市场模式,拼多多有能力冲突阿里巴巴和京东保持的“两强垄断”局面,积累相当大的用户基础。

  格雷戈里·赵还预计,在向高端市场扩张的同时,拼多多的每用户平均收入(ARPU)将随之提高。

  为此,巴克莱给予拼多多股票“增持”初始评级,将目标股价定为32美元。上周五,拼多多股价收于25.01美元。今日开盘后,拼多多股价一度报于25.90美元,上涨3.54%。

  拼多多将于美国东部时间8月21日(周三)美国股市开盘前(北京时间8月21日晚)发布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雅虎财经数据显示,9位分析师预计,拼多多第二季度营收将达到8.811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3.904亿美元相比增长125.7%。7位分析师预计,拼多多第二季度每股摊薄亏损0.2美元,而今年第一季度每股摊薄亏损0.17美元。

  京东:“持股观望”初始评级 目标股价36美元

  与此同时,巴克莱银行分析师格雷戈里·赵今日还给予京东股票(Nasdaq:JD)“持股观望”初始评级,将目标股价定为36美元。格雷戈里·赵在报告中称,京东近期营收增长迅速,利润率前景乐观,给人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上周,京东发布了强劲的第二季度业绩,净营收和净利润均高于分析师的平均预期。其中,净营收为1503亿元人民币(约合219美元),同比增长22.9%。净利润为6.188亿元(约合9010万美元),而上年同期净亏损人民币22.125亿元。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为人民币35.589亿元(约合5.184亿美元),与上年同期净利润人民币4.781亿元相比增长644%。

  格雷戈里·赵给予京东股票“持股观望”初始评级,将目标股价定为36美元。上周五,京东股价收于31.29美元。今日开盘后,京东股价一度报于31.73美元,上涨1.41%。(编译/清风)

+1

来源:腾讯科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