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Netflix打造原创纪录片 下周将播出比尔·盖茨新三部曲

数字城市

2019年08月21日

  8月21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二,Netflix在其推文上表示,将播出一部关于比尔·盖茨的新三部曲原创系列纪录片。据介绍,该版新纪录片片名为《nside Bill’s Brain: Decoding Bill Gates》

  Netflix表示,这档原创节目将提供给所有其服务地区内的订阅者。以原创电影和电视节目出名的Netflix,近些年也推出了许多原创纪录片,如《阿曼达·诺克斯》,《事前七日》、《童心无归处》、《愉悦之城》、《主厨的餐桌》等。

  在上月披露的季报中,其第二季度营收为49.23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6.0%;净利润为2.71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3.84亿美元下滑29.4%。令Netflix压力更大的是,其第二季度中的全球流播放付费用户人数净增加了270万人,比上年同期的净增545万人下滑50.5%,不及市场预期的505万人。(完)

+1

来源:DoNews 作者:翟继茹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