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Gearbox将为《无主之地2 VR》推出新DLC更新

数字城市

2019年08月27日

  (映维网 2019年08月26日)《无主之地》系列开发商Gearbox Software宣布,他们将携《无主之地2 VR》的“Update”参加于8月30日举行的PAX West游戏展。对于所述的“Update”,这很有可能是早前宣布将于夏天免费登陆游戏的DLC内容,又或者是登陆PS Store以外平台的消息。

  《无主之地2 VR》最初于2018年12月14日开始陆续登陆各区的Playstation Store。对于这款作品,Gearbox并不是单纯把“无主之地”塞进头显,他们对VR进行了详细认真的研究,希望能够通过专为VR设计的机制与技巧来令你完全沉浸在狂野的潘多拉星球。

  《无主之地2 VR》的一个主要特色是对子弹时间的解读,Gearbox将其称之为“BAMF Time”。激活BAMF Time将为你带来兔子般的速度与反应,允许你躲避子弹,完成360度的爆头,甚至利用主动技能来与敌人作战。

  《无主之地 2》的四人组同样来到了VR版本,并且包含各自的特殊能力和专为BAMF调整的技能树。Gearbox将BAMF Time升级添加到了原有的能力中,如杰洛的“死亡标记”(标记敌人并造成额外的伤害,但每次标记击杀将恢复两秒的BAMF Time)。

  值得一提的是,《无主之地2 VR》只在前五个月里作为PSVR独占,而现在独占窗口已经结束。所以游戏有望登陆Steam或Oculus Home,并支持除PSVR之外的其他头显,如Oculus Rift,Quest和Valve Index等等。

  《无主之地2 VR》目前港区日英文版售价为398港元,美区售价则为49.99美元。

+1

来源:映维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