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Netflix公布三部华语剧播出日期:主演备受期待

数字城市

2019年08月29日

  据美国媒体报道称,该国最大的流媒体视频服务提供商Netflix日前公布了三部华语自制剧集的播出日期。

  据 Netflix国际市场原创内容总监埃里卡·诺斯(Erika North)称,这三部华语自制剧集分别为《罪梦者》(Nowhere Man)、《极道千金》(Triad Princess)和《彼岸之嫁》(The Ghost Bride)。

  其中,《罪梦者》由贾静雯、张孝全、范晓萱和王柏杰等人主演,将于今年10月31日正式上线。《极道千金》由刘以豪和刘奕儿主演,将于12月6日上线。而《彼岸之嫁》由吴慷仁和黄姵嘉主演,将于2020年1月上线。

  Netflix希望上述三部华语句来更好的帮助他们拓展相应的客户群体,有一些网友则表示主演选择上还是很走心的,都是实力派,大家觉得呢?

+1

来源:快科技 作者:雪花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