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苹果新iPhone官方名称曝光 这也太拗口了

数字产业

2019年09月04日

  苹果马上就要在下周发布新一代iPhone了,尽管我们习惯性地叫“iPhone 11”,但它的正式名称到底是什么还不确定。现在有爆料指出,新iPhone真的就是叫iPhone 11,还有三个版本。

  据外媒报道,一份苹果的内部文档泄露了新iPhone地官方名称,从这份文件来看,三款新机分别叫做: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

  据悉,这份名为Apple Software Development Resources的文件是苹果内部工程团队使用的通用文档。在文档中还提到,新iPhone将预装iOS 13.1版本面市。

  此外,这份文档中还提到了新的Apple Watch和iPad,其中Apple Watch会有四款型号,iPad则有两个型号,包括一个iPad Pro。

  距离苹果地新品发布会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现在大家都在等着苹果会在今年拿出什么样的产品,但我们知道这一次苹果很难再引领世界了。

+1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马荣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