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谷歌Pixel 4 XL真机再曝 珊瑚色机身十分抢眼

数字产业

2019年09月09日

  上周,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了谷歌Pixel 4 XL的真机上手视频,正式确认了该机的外观设计。而今日,微博上又流出了一组Pixel 4 XL珊瑚配色的真机谍照。

  从图片来看,这款珊瑚色的谷歌Pixel 4 XL虽然采用了一个十分鲜亮的后壳配色,但是其中框和前面板并没有进行统一设计,依然采用了黑色的方案,也就是说目前曝光过的三款配色除了后壳的颜色有所区别之外,其他方面完全一致。

  综合目前的爆料,谷歌Pixel 4 XL的外观与之前爆料基本一致,正面的左右两侧和下巴边框控制的都比较出色。而屏幕上方则拥有一个比较宽的额头。背部则在机身左上角放置了一块体积硕大的“浴霸”三摄模组,规格分别为主摄+长焦+3D ToF景深镜头的组合。

  具体配置方面,Pixel 4 XL将会搭载一块6.3英寸19:9比例的屏幕,分辨为1440x3040,屏幕刷新率为90Hz。核心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配备Pixel机型有史以来最高的6GB内存,内置3700mAh容量电池,还将是首次采用屏下指纹识别技术,运行正式版的Android 10系统。

+1

来源:中关村在线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