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15亿购易佰网络90%股权 华凯创意欲涉足跨境电商

跨境电商

2019年09月17日

  9月17日消息,《电商报》获悉,华凯创意昨日晚间披露,该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可转换公司债券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易佰网络90%股权,交易作价15.12亿元。

15亿购易佰网络90%股权 华凯创意欲涉足跨境电商_跨境电商_电商报

  据《电商报》了解,易佰网络是一家依托中国供应链资源、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跨境出口零售电商企业,主要通过亚马逊、ebay等第三方电商平台向国外终端消费者销售多种品类商品。易佰网络表示,其对单个国家不存在重大依赖。

  2018年,易佰网络实现营业收入18.13亿元,同比增长97.88%;实现净利润9018万元,同比增长144.65%。2019年1月至4月,易佰网络实现营收逾10亿元,实现扣非后净利5101万元。

1.jpg 

  目前,华凯创意主要从事空间环境艺术设计服务,本次并购是其自2017年上市以来首次推出的较大规模并购重组交易,将由此切入跨境电商行业。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高飞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