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戴尔折叠屏笔记本电脑新专利曝光

数字产业

2019年09月20日

5.jpg

  近日据外媒消息,荷兰著名科技博客 LetsGoDigital 爆料了该公司在 2018 年 3 月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提交的一项面交“双屏设备色彩与亮度输出管理系统”的设计专利。

  有关戴尔正在开发折叠屏笔记本电脑的消息已流传多时,这点可从该公司在过去两年间申请的柔性屏 / 双屏移动设备相关的专利数量上明显看出来。

  这项专利于 2019 年 9 月 12 日正式向外界公布,里面提到了一款带有两面显示屏的设备,且两部分通过极窄的屏幕边缘相互连接。

  这项专利并未侧重设备和铰链的设计,而是详细描述了如何控制色彩偏移、亮度、对比度和自动调节,防止 OLED 柔性屏烧屏等方法。

  如果一切顺利,戴尔还是有可能在 2020 年推出首款 Windows 10 折叠屏设备的。请感兴趣的朋友关注我们的后续相关报道。

+1

来源:中关村在线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