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滴滴日本已拥有近5000万用户 合作出租车公司超200家

商家服务

2019年09月23日

  9月23日消息,滴滴日本副社长林励近日表示,目前滴滴日本已经覆盖了大阪、京都、东京、兵库等多座城市,拥有近5000万用户。并且截至2019年9月,滴滴日本在日本的合作出租车公司已超过200家。目前滴滴国际版应用程序已与谷歌地图和日本雅虎合作,本地用户可在这些应用程序上直接叫车。

1.jpg

  其中,在滴滴日本最先进驻的大阪地区,滴滴日本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一。并且在所有叫车应用程序中,滴滴日本在大阪是用户满意度最高的。

  据《电商报》了解,滴滴还在持续推进日本业务的发展。在6月21日,滴滴日本宣布在北海道地区上线出租车召车服务。滴滴还计划在今年逐步将业务拓展到更多的日本城市。

  随后在8月,滴滴又在日本推出了一项本土化措施——语音接单功能。司机通过APP收到打车订单时,可以不用手操作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的屏幕即可完成接单。滴滴还给司机APP配备了免提功能,并借助人工智能技术,实现了读取驾驶员语音语调的功能。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唐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