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武汉中商:申请恢复审查发行股份购买居然之家事项

产业报道

2019年10月08日

  10月8日消息,武汉中商今天对外发布公告称,因居然之家股权冻结已经解除,董事会同意向证监会申请恢复本次发行股份购买居然之家事项的审查。

1.jpg

  公告内容显示,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对方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标的北京居然之家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有限公司的股权被辽宁省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冻结(执行裁定书文号(2019)辽02执保270号)相关事项需要进一 步落实和解决,公司于2019年9月27日召开了2019年第四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申请中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审查的议案》,并于2019年9月29日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关于中止审查武汉中商集团股份 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申请文件的申请》。

武汉中商:申请恢复审查发行股份购买居然之家事项_零售_电商报

武汉中商:申请恢复审查发行股份购买居然之家事项_零售_电商报

  据《电商报》了解,9月26日晚间,武汉中商公告称,因标的北京居然之家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居然之家)的股权被冻结,武汉中商拟于近期在其董事会审议通过相关议案后向证监会申请中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审查。按原计划,上述重大资产重组案将于近期上会。

  2019年9月30日,武汉中商称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中止审查通知书》(191729 号),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第二十二条的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中止公司本次行政许可申请的审查。

  因此,武汉中商今日在公告中表示,鉴于前述股权冻结已经解除,公司于2019年10月8日召开2019年第五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申请恢复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审查的议案》,并将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恢复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审查。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李洋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