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WeWork计划最快本周裁员2000人 占公司职员总数13%

数字城市

2019年10月15日

  10月15日消息,据英国《卫报》报道,WeWork的职员透露,该公司最快在本周裁员至少2000人,占公司职员总数的13%。他们称,实际裁员数可能不止这些,暗示更多的职员会被解雇。目前WeWork全球职员总数约为1.5万人。

  9月有报道称WeWork的高管和银行界人士讨论裁减最多1/3职员。这家处于困境中的公司为扭转经营状况在采取多项削减成本措施。该公司职员称,目前公司几乎无事可做,新项目都被暂停。对此WeWork拒绝发表评论。

  上月该公司撤销了上市计划,8月公布的IPO招股说明书显示,今年前6个月亏损了9亿美元。在私募市场WeWork估值约为470亿美元,但在公开市场其估值可能大幅降低至150亿美元。软银对WeWork投资了数十亿美元,但软银CEO孙正义与该公司创始人亚当?诺依曼不和,有报道称软银准备控股该公司,进一步排挤诺依曼。(木秀林)

+1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