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2019年数据及存储发展研究报告》(PPT)

电商专栏

2019年10月18日

  10月18日,在IDC中国数字化转型年度盛典上,IDC与浪潮联合发布了《2019年数据及存储发展研究报告》。在深度探讨中国数字化转型现状的基础上,报告提出,2019年中国迈入新数据时代元年。

  报告显示,在2019年中国数字化转型IT支出首次超过非数字化转型IT支出,占比达到51%。随着数字化转型的不断加速,行业新应用从数千、数万跃升到百万量级,数据呈现出海量、多元、实时、多云等趋势。数据存储成为承载产业转型的基础平台,分布式存储成为趋势,2023年其占比将达到40%,闪存阵列将迎来高速发展。

  报告同时指出,随着数据爆发式增长,到2025年全球新创建的数据将达到175ZB;企业对实时数据需求增加,到2023年实时数据占全球数据圈24.5%的份额;未来全球将有超过70%的企业选择多云部署模式,到2023年42.4%的企业将采用边缘+核心的组合架构,核心数据中心的数据存储容量占比将超过50%。

  (来源:IDC&浪潮 编选:网经社)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