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苹果在印度组装的iPhone XR开售 起售价约5000

数字城市

2019年10月22日

1.jpg

  据外媒报道,苹果目前已开始在印度销售在本地组装的iPhone XR。许多印度电子产品零售商都看到了带有“印度组装”标签的iPhone XR盒子,64GB版本标价为49900印度卢比(约合5000元人民币)。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苹果代工商富士康的一家工厂已开始在印度生产iPhone XR,据手机零售商和其他熟悉iPhone XR计划的人士透露,iPhone XR目前正在印度生产,并面向当地市场销售。

  事实上印度正在成为智能手机制造中心。作为亚洲第三大经济体,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印度一直在努力改变该国难以做生意的形象,承诺建立一个更可预测的、更开放的监管环境,简化企业税收结构以及为目标行业提供激励措施。

+1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李国栋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