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京东11.11大势新品赏10.24开启 追新榜、定制礼盒、看直播尽在京东小魔方

头部电商

2019年10月24日

  要说起最近最要紧的事儿,买买买无疑是大多数人的答案。随着京东11.11临近,在“超级百亿补贴、千亿优惠”的力挺之下,小伙伴们之前种草的新手机、新口红、新大衣,都到了要拔草的时候了。

  新品作为今年京东11.11的重头戏之一,承担了开场重任,成为最先亮相的板块。10月24日,京东小魔方大势新品赏集结大量新品,并以趋势新品、定制礼盒、红人直播、以旧换新等多样玩法精彩呈现。引领潮流趋势,打造赏心悦目的新品体验,大势新品赏将会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新品狂欢派对。

  大势新品赏 6大趋势引领新品潮流

  “大势新品赏”是这场活动的最大看点之一。这份榜单盘点了2019年黑科技,新玩意,i-生活,新美学,新潮货,轻乐活六大消费趋势,各个趋势集结了众多潮流、新鲜、有趣多重元素于一身的超级新品,一键推送给各位小伙伴,并且还将在10月24日送上独家优惠。比如戴森HP06 黑金空气净化风扇当日购买将享三期免息的福利;荣耀MagicBook 14英寸轻笔记本电脑当日立减200;小天鹅超微净泡水魔方洗衣机,当日下单将赠价值1999元蒸汽拖把等超值大礼;赫莲娜绿宝瓶精华露当日购75ml赠15ml轻乳霜;老佛爷绝版设计Karl Lagerfeld小黑裙当日尊享9折;美的低糖电饭煲当日购买还有机会获赠大米。

  定制礼盒 每一次开箱都是一次心动

  除了海量新品,今年11.11,京东小魔方还制造了更多“新”意。黑色包装、暗金色文字,京东小魔方定制化礼盒为小伙伴带来低调奢宠的尊享体验。另外,京东小魔方还推出众多品牌与热门影视IP的联名款新品,比如外星人R9星球大战联名纪念版游戏台机、雅培奶粉菁挚有机配方奶粉迪士尼玩具总动员系列纯鲜礼盒、尊尼获加权力的游戏联名款调配苏格兰威士忌、限量送黑科技悬浮潮玩的曼秀雷敦男士原力星战礼盒套装等等,喜欢经典影视周边的小伙伴们要赶紧收集起来了。

  同时,更多产品在10.24大势新品赏当天购买,还能享受到超多钜惠礼赠,比如DHC橄榄卸妆油双11限定礼盒,买一赠一;沙宣等离子吹风机,当天直降100元;施华洛世奇粉色天鹅项链赠价值千元暖心咖啡杯等……在精致包装和超值礼遇的加持下,每打开一份京东小魔方礼盒,都能体验到一份新鲜、精致的开箱体验。

  新奇趣玩法 直播+互动翻倍新品乐趣

  10月24日当天新品太多挑花了眼,怎么破?京东小魔方贴心推出红人直播,联合“京品推荐官”直播带货,让小伙伴们能够更加直观的了解每样新品。10月24日,20~22点,京品推荐官网不红笑笑、魔都小蔚、开箱迷、依落baby等带来美妆、个护、母婴、通讯、家电等近百款商品直播,更有三星宝格丽、自然堂、OLAY玉兰油、佳洁士、全棉时代等国内外大牌的各种新品都将在其中亮相,小伙伴们敬请期待。

  大势新品赏不仅是好逛、好看的,还是好玩的,10月24日-10月31日,试试京东首页摇一摇,参与京东小魔方有趣的创意互动,看看能不能抽到你的心动新品。

  以旧换新 一站式解决追“新”烦恼

  追“新”是快乐的,但是每月的账单却让小伙伴们笑中带泪。11.11期间,京东小魔方联动“以旧换新”服务,帮助大家轻松解决追“新”负担。华为Mate30系列、小米9 5G版、Apple iPhone 11系列、荣耀20S、海信A5阅读手机等热门手机都参加了这项活动,以一站式以旧换新,或以旧换新返E卡的形式,为小伙伴们带来超大力度的换购补贴。而且还提供高价回收券,11.11回血更轻松了。要换新手机的小伙伴们,这么好的羊毛,此时不薅更待何时?

  11.11临近,最近人们见面打招呼“你吃了没”都快要变成“你买了啥”,这不正是展示你的潮流基因,晒出超级新品的最佳时机嘛,所以,赶紧坐上京东小魔方大势新品赏这趟新品快车,在追“新”的路上一往无前吧!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