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彭博:WeWork因入住率低考虑关闭中国的办公空间

数字城市

2019年10月25日

  10月25日消息,据英国《金融时报》援引知情人士报道称,WeWork正寻求关闭中国的办公空间,因入住率低,造成现金流失。该报援引的数据显示,WeWork的整体入住率从9月的79%降至10月的78.1%。

  9月底,WeWork因估值和商业模式遭到投资者质疑而不得不推迟首次IPO。在一系列负面事件的拖累下,WeWork的市值暴跌至80亿美元,早在1月份得到软银注资后该公司的估值一度高达470亿美元。

  本月初,彭博社报道称,9月底宣布推迟IPO数日后,WeWork就向员工发出了裁员警告,声称预计将本月底实施大规模裁员。今天,《华尔街日报》援引消息人士称,WeWork宣布推迟大规模裁员,因为没钱支付遣散费。

  昨天,据彭博社消息称,WeWork获得来自软银的50亿美元新融资,软银将持有大约80%的股份。(完)

+1

来源:DoNews 作者:费倩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