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考拉海购与支付宝联合推出“考拉黑卡轻会员”

数字城市

2019年10月31日

  10月31日消息,考拉海购近日正式宣布与支付宝联合推出“考拉黑卡轻会员”。用户可以通过芝麻信用授权或者冻结花呗额度,优先享受会员权益,等黑卡年卡期限到期后再进行相应会员费用结算。会员活动时间为2019年10月27日至长期。

  据《电商报》了解,这是考拉海购融入阿里生态体系的一步。阿里巴巴在9月宣布与网易达成战略合作。阿里巴巴集团以20亿美元全资收购网易旗下跨境电商平台考拉。随后网易考拉在PC端和APP均更名为考拉海购。

  阿里当时表示,将充分发挥生态协同效应,让中国消费者得到最好的进口商品消费体验。同时希望双方在文化娱乐领域产生更多化学反应。

  而在月底,支付宝正式宣布面向线上线下全商业场景开放“轻会员”能力。花呗创新市场运营部负责人王曦表示,“轻会员”结合了芝麻信用与花呗特性,可以让消费者无需预付任何费用即可成为会员,先享受优惠权益,到期后再结算会员费,也帮助商家有效获取更多付费会员,提升复购率,扩展了先享后付的场景。而考拉海购就成为支付宝“轻会员”的尝鲜者。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唐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