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herbaland禾宝蓝进博会首秀大放异彩,持续引领养生新风潮

数字城市

2019年11月05日

  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开幕。时尚养生品牌herbaland禾宝蓝首次亮相进博会,大放异彩,给进博会带来阵阵惊喜。

  本届进博会以“新时代 共享未来”为主题,共开设包括装备、消费、食品、健康、服务等在内的五大板块、七个展区,吸引来自全球150多个国家的3000多家商家参与,参展人数有望突破50万人次。

  herbaland禾宝蓝是来自加拿大的营养软糖专家,成立于2009年,专注儿童和成人营养软糖生产制作,是加拿大最大的营养功能软糖制造商,也是加拿大营养功能维生素软糖第一品牌。herbaland禾宝蓝的产品热销全球34个国家和地区,仅2018 年,其产品出口量就超过 4000万瓶。

  目前,herbaland禾宝蓝拥有加拿大卫生署颁发的200 多项天然保健食品认证和美国农业部的有机认证,所有产品均符合GMP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标准,成分明确,含量充分,安全保障。

  作为时尚养生品牌,herbaland禾宝蓝的展台位于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的7.2A04-004,展台设计由herbaland禾宝蓝团队自己设计,设计风格轻松愉快、简单明亮,充满时尚感,这与herbaland禾宝蓝所倡导的养生理念相契合,体现了品牌特色。特别定制的“上海你好”卡通背景墙,成为了展区的一大亮点,许多观众特意跑来拍照打卡留念。

  herbaland禾宝蓝还为本届进博会特别设计了展台吊顶,设计灵感来自于上海和温哥华两座城市的天际线,这体现了herbaland禾宝蓝对进博会的重视,对中国消费者的友好与用心。

  展会期间,herbaland禾宝蓝准备了丰富的产品供大家品尝体验,其中就包括目前最畅销的几款爆品,如herbaland小仙瓶软糖,herbaland巴西莓软糖,herbaland褪黑素软糖,叶黄素软糖等。这些产品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许多人在品尝过之后,甚至在现场直接网购下单。

  目前,国内头部的网购平台都有herbaland禾宝蓝的旗舰店,包括herbaland天猫海外旗舰店、herbaland京东旗舰店、herbaland拼多多旗舰店、herbaland考拉旗舰店等,有需求的朋友可以通过这些渠道下单购买。

  除了丰富的产品可以品尝之外,herbaland禾宝蓝还在现场设置了幸运转盘大抽奖活动与大家互动,参与抽奖的观众都有机会获得herbaland禾宝蓝精心准备的礼物一份。

  herbaland禾宝蓝倡导轻松愉快的营养摄入方式,希望大家能够在健康养生的同时,继续享受快乐。herbaland禾宝蓝团队向记者表示:“经过三个月的精心策划筹备,herbaland禾宝蓝已经作好了准备,希望各界贵宾、观众能光临我们展位,体验一下来自加拿大的营养摄入方式。”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