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优衣库加码新零售 双11发力线上购

数字城市

2019年11月05日

  11月5日消息,日前,优衣库宣布,在“双11”期间,将采用能“智能”、便捷的购物方式,并加大线上购物的优惠力度,消费者还可在线上体验“资讯掌握”、“ 亲友传播”等功能。

  据《电商报》了解,此次优衣库将门店线上商品库存打通,全平台都可购买到商品。而网店提供特大/特小码商品,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如消费者在实体门店购物遇缺货断码,可咨询店员使用优衣库“随心购”,搜索网店库存,即时下单。

  此外,优衣库加码新零售购物渠道,实现门店自提。消费者可从网上下单后,去门店自行取货。目前,网店下单、门店自提服务覆盖全国超700家实体门店,异地下单最快1小时完成备货,优衣库掌上旗舰店下单,门店急送3公里范围内最快1小时发货。

  据优衣库母公司迅销集团此前公布截至2019年8月31日止年度业绩报告显示,大中华地区得益于电商销售的高速增长,大中华地区的营收总额达到5025亿日元(约为33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4.3%,净利润为890亿日元(58.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 20.8%,营收、净利双双取得大幅增长。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李洋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