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天猫发布2019年双11特价区超值购爆款招商规则

头部电商

2019年11月06日

33.jpg

  11月5日消息,日前,天猫发布2019年双十一特价区超值购爆款招商规则。报名通过的商家,可参与天猫于2019年11月11日当天举办的双11特价区超值购爆款活动。

  据《电商报》获悉,商家可以在10月26日至11月9日12时期间,在特价新市场招商后台查找对应活动进行报名。同时,商品报名的结束时间比商家报名结束时间延长一天,商家可在10月26日至11月10日12时期间进行商品报名。此外,商家与商品的审核时间与报名时间保持一致。

  招商要求显示,报名2019年超值购特价区双十一爆款的商家和商品,必须是已加入特价区商家和商品;同时,参与活动的商品价格须小于等于日销价的9折。

  此外,活动期间消费者付款的订单,发货时间要求与同期“2019年天猫双十一“活动发货规则保持一致,否则依据《特价区平台管理规范》“延迟发货”条款进行处理;而除特殊类目商品外,报名商品必须支持包邮,并且商家须承担运费险。商品报名时,商家须填写商品划线价。

  针对所有报名商品,天猫特价区将根据包括但不限于商品筛选维度以及店铺筛选维度择优选择高品质商品参加活动。

  其中,商品筛选维度是指,报名商品备货充足优先;商品本身具有极致性价比且符合目标人群定位优先。而店铺筛选维度主要参考特价区日常销售情况、价格优势等进行筛选,如近1个月单品成交额,降价幅度等维度。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李洋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