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天猫联合美的发布新零售战略

头部电商

2019年11月06日

4.jpg

 11月6日消息,天猫昨日联合美的发布新零售战略。美的在2020年将积极推进“线上+线下”的新零售营销模式,以用户运营思维实现商品通、会员通、门店通的全域运营,进一步提升线上线下协同效率。

 

  天猫消费电子大家电冰洗空行业负责人平京表示,“美的中央空调在商品品质、服务,乃至市场占有率方面都有绝对优势,与美的共同探索实践中央空调新零售的发展,为客户提供线上线下全方位体验。此次合作将提升人、货、场效率,为消费者带来智慧消费体验。

  美的还展示了其此前跟天猫在新零售上的合作成绩。该公司表示,公司在9月11日成立家用多联机新零售项目组,9月15日接入天猫新零售系统, 9月30日上线数量多达100家的第一批门店,10月新零售产生首个引流订单,10月15日上线第二批共91家门店,门店总共达到了191家,因而美的10月份交易额同比增长达到117.41%。

  不过据《电商报》了解,新零售也并非万能,新华都近日就出售了其新零售公司。在10月24日新华都将其新零售平台“新盒科技”转让给了盒马中国,转让价款为1900万元。股权转让完成后,盒马中国将持有新盒科技9.50%的股权,而新华都不再持有新盒科技任何股权。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唐云

推荐文章